已以

隔千万光年宇宙献吻

伪善交易【四】

董思成挂了电话沉思了一会儿走向黄仁俊的房门前,握住门把手停顿了一下便“咔嗒”一声打开了房门,走向熟睡的黄仁俊,蹲下身子久久的看着,末了又叹了一口气离开了


黄仁俊缓缓睁开了眼睛,盯着黑暗中的天花板若有所思


一大清早黄仁俊就被电话声吵醒,来自陌生号码,挂了又打,十分的锲而不舍,最后不耐烦的接了,里面传出一声闷笑,黄仁俊彻底给吓醒了“你谁?!”


“黄仁俊你脾气还不小,赏个脸,一起吃个饭?”……


黄仁俊赴约了,很简单,他觉得会从李帝努那里知道自己想知道的东西,李帝努很贴心,吃的喝的都按照他的口味来,黄仁俊无数次问他为什么,李帝努总会笑眯眯的盯着黄仁俊,“因为觉得仁俊很可爱,想追仁俊”


黄仁俊很配合李帝努,李帝努想要他什么样的反应,他都能对应的给他,他只想要他想要的

“仁俊做我男朋友吧”


“好”


“黄仁俊你疯了吗?”当黄仁俊把他和李帝努在一起的消息告诉李东赫和董思成的时候,李东赫瞪大眼睛满眼通红的看着黄仁俊,黄仁俊静静的看着董思成,他扯出一抹微笑“仁俊喜欢就好,弟弟长大啦!”“董思成他……!”“李东赫,仁俊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对吗?”


黄仁俊只觉得心脏抽痛,看吧,董思成总是这么狠心


“winwin哥,上午我冲动了,对不起,但你明明知道黄仁俊和李帝努在一起意味着什么?”李东赫坐在红灯一楼的吧台上喝了杯酒低下头说,相比二楼的迷乱三楼的压抑,他更喜欢一楼的散座,他也只敢在红灯里畅所欲言,这里都是自己人


“你知道如果阻止了会有什么结果吗?我知道你和俊俊感情深,舍不得,可我何尝不是,我可是看着他长大的,我对他只有愧疚,但有时候真的身不得已,我也必须去完成自己的职责”



董思成拍了拍李东赫的头,“没关系的,你还是小朋友,哥哥不会在意这么多,TY在上面我去看看,你快快回家吧,俊俊如果找你……多陪陪他吧”


周围很嘈杂,董思成的话却很清晰的砸在他的心里,他望着穿过人群的董思成揉了揉眼睛,可是眼泪越揉越多,怎么也停不下来


职责吗?


董思成上了三楼,这里是专门为达官贵人以及自己人用的地方,他一路走到底,熟练的打开门,李泰容坐在里面左拥右抱着几个小男孩


看到董思成来了,立马将小男孩们清出去招呼着董思成往里坐“winwin!你怎么来了!”董思成走到醉醺醺的李泰容身旁坐下,看着守在门口的几个人笑了一下“小嗨心情不好,陪他来发泄一下,不过……泰容哥,你这样不怕在玹哥生气吗”


董思成觉得喝醉的哥哥像小朋友一样,很可爱,李泰容垂下眼眸,注意力全在前半句话中“haechan心情不好是因为黄仁俊吗……”董思成愣了一下,有些惊慌的抚了抚李泰容的背“不是的泰容哥,你别多想啦”


李泰容大概是因为些许的酒精缘故,心思变得更加敏感“winwin啊,我一直都觉得很对不起你,如果当年我没有跑走,现在承受这些的就是我,你也不会像现在这样难受了”

董思成看着对自己有着愧疚的哥哥很无奈,他笑着拍了拍李泰容的肩膀,头抵着李泰容的头慢慢的说“不会啊,泰容哥从小对我都很好,让我替你做这些我是很愿意的我们的爱是相互的,像守护小天使一样守护你我很开心,况且命运就是这么巧的转到我身上了,也不能怪泰容哥呀,只能说当时……很巧的是我了”董思成知道,不管说了多少次这样的话,李泰容还是对他心怀愧疚



看着靠在自己肩上睡着的李泰容小心翼翼的拿起了自己的手机打了电话给郑在玹“在玹哥,泰容哥他喝醉了,老地方”“好,辛苦你了,我马上到”



不一会儿门就被推开了,西装革履的郑在玹看着一桌子的酒瓶子有些无奈,接过李泰容抱在怀里,“谢谢你了winwin,要不然我让他们送你一下”



“没关系,不用送,我自己走走,你们早点回去休息吧”



……



董思成走在街上,想了很多,想了黄仁俊,想了李东赫,想了李泰容,想了郑在玹……回到家里已经很晚了,屋子里黑黑的,怕惊扰到别人也没开灯,“思成哥你干什么去了?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黄仁俊的声音从客厅传来吓了董思成一跳,“仁俊?!这么晚也不开灯一个人坐在这里干什么?”“你干什么去了?”黄仁俊仿佛听不到董思成问他的话,只是执着于这个问题又问了一遍“我和东赫闲着无聊去酒吧喝了几杯酒,怎么了?”“哪个酒吧?”



董思成打开灯眯着眼睛看着坐在客厅沙发上的黄仁俊,久久不回答“哪个酒吧?”董思成觉到了黄仁俊的不寻常“就我们常去的白夜……”红灯是个什么样的地方,大家都很清楚,不是一般人,有点钱就能进的,李泰容身边的小男孩都是郑在玹亲自盯着选了又选的,一又什么异样,估计这个小男孩就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了



黄仁俊静默了“好我知道了 思成哥你快去休息吧”黄仁俊回到房间紧紧捏着李帝努给他的照片,眼泪一滴一滴往下流,他拼命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发出声音,他认得那个地方,红灯,董思成你到底是谁?你接二连三的骗我,我还能信你吗?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