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以

隔千万光年宇宙献吻

「条x你」 当你吃鸡冲赛季时



郑在玹



郑在玹是大你两届的高三学长,疫情原因,你们一整个寒假就没见过面,早上的网课你和他连着麦一起上,因为他的学习很好,不满足于老师上课讲的东西,所以老师在电脑里讲着课,他在电脑前一边刷着题,一边听着你的网课内容,你的历史基础不怎么好,总是边听边问他问题,郑在玹虽然是个理科生,但是文科的内容他也都会

晚上写完作业打算来几把吃鸡,冲冲赛季,想到郑在玹高三了,就不打扰他复习了,便叫上同桌一起吃鸡,不一会儿郑在玹就发来一条消息问你在干嘛,打到决赛圈的你想着打完这把再回他,没想到这局时间这么长,没等到消息的郑在玹发来一个“?”,这时候最后一个人终于被你的同桌了结了

你连忙下线回郑在玹消息告诉他你在吃鸡,他问你和谁你老老实实的回答和同桌,没等到他回消息的你打算打个电话过去安慰安慰他,却不料他的电话先给你打来,“上号,我带你”,在郑在玹成功的带领下,你们迅速吃了两把鸡,“你要不先复习吧……我自己玩……”你有些担心会影响到他的复习小心翼翼的说道

“让我先复习?然后再眼瞅着自己的媳妇儿和别人跑去吃鸡?嗯?小祖宗”郑在玹带有磁性的低沉声音顺着耳机传到你的耳朵里,你拉起被子捂住自己羞红的脸,不禁感叹,郑在玹怎么这么撩啊

结果就是你躺在床上和郑在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陪他复习,可是聊着聊着你的眼皮就开始打架,睡了过去,半夜醒来发现电话还没挂,你一下子惊醒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喂”了一声,

“嗯”

郑在玹居然还没有睡

你紧张的问郑在玹“我睡觉的时候有没有打呼噜说梦话啊?”你后悔极了,知道自己睡觉不老实,形象绝对在郑在玹心里毁了

对面传来郑在玹的一阵笑声“打了,和小猪猪一样,还说梦话了”

你觉得生无可恋

“那我梦话说的啥呀?”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

“你说想我了。宝贝,我也想你了,很想很想的那种”









刘扬扬



“前面房区有人!”你踹了一脚躺在自己脚边的刘扬扬,“宝贝儿,你下脚轻一点,老公这就来!带你吃鸡带你飞!”你无奈的翻他一个白眼,视线放回手机中,紧紧的跟在刘扬扬后面,“上上上!我保护你!带你刚……”枪还没说完游戏界面就出现再接再厉下次吃鸡八个大字,你抬头冲刘扬扬微笑着

“嘿嘿,宝贝,要不咱下个赛季再冲?”

“这个赛季我都掉到铂金了……”你撅着嘴委屈巴巴的看着刘扬扬,他凑过去亲亲你的嘴巴,“好啦!已经好晚了,先睡觉吧”看着温柔的扬扬你也没什么气了,抱着他的腰缓缓进入梦乡

第二天早晨发现自己的手机停在吃鸡界面,你以为昨天玩完晚上忘关了,拿过来一看发现自己段位到了钻石,你看着睡在自己身边的刘扬扬轻笑了一声,凑过去压在他的身上,捧着他的脸狠狠的亲了几口,他迷迷糊糊的一把把你搂在怀里,你幸福的看着他睡梦中格外乖巧的脸,低下头往他的怀里又埋了埋,“老公我爱你”“嗯嗯,宝贝我也爱你啦”






李马克


晚上你和李马克洗漱完一起躺在床上吃鸡,他不太会玩游戏,你缠着他让他陪你玩一把,一把就一把吧,李马克放下手中的工作躺在你身边和你一起玩

“我倒啦!快来救我!先扔烟!”你被人突倒了,躲在门背后等着李马克的救援,“oh!babe!wait for me!”只听“bong”的一声游戏结束,再接再厉,下次吃鸡

你无语的看着李马克“你干嘛给我扔过来一个雷”

李马克慌乱的哄着你“uh……I'm sorry……我以为那是Smoke bomb……你懂吧……他们长得很像……”

其实你一点也不生气,但是看着眼前有点着急的小狮子这么可爱,决定逗逗他,你假装生气的凑过去跨坐在他的腿上抱住他的脖子闷闷说道“我生气了,要听你唱歌哄我睡觉才能好”

后来你躺在床上盖好被子,李马克坐在床边戴着眼镜低下头认真的为你唱着歌

“Are you awake right now

God I just need to hear the sound of you

Please calm me down…”

第二天早晨醒来,发现李马克已经起床了,听着来自厨房的声音你感到十分幸福,下了床向厨房冲过去跳到李马克的怀抱里,李马克怕你摔着连忙拖着你的屁股往上掂了掂,他用着一夜之间长出的些许小胡渣亲昵的蹭了蹭你的嘴巴,把你放在台子上,他说“我们要个babe吧”你亲了亲他的额头,假装吃味的说“我不是你的babe了吗?”

“你是我的大babe,想要和你有个小babe”






钟辰乐



你和钟辰乐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每天的晚自习就是你和钟辰乐的吃鸡时间,“钟辰乐救我救我!对面98K把我三级甲打爆了!”你压低声音,向着钟辰乐发出求救,趴在离钟辰乐最近的大石头后面之后,你就放下手机盯着旁边的钟辰乐发呆,他打游戏的时候格外认真,一改平时不正经的模样,眉头紧锁的盯着屏幕,一时竟然看呆了

钟辰乐救你起来之后,喊你几声发现你没反应,抽空转头看向你,发现你正在盯着他发呆,他好笑的继续低下头看着屏幕,用腿碰了碰你你的腿“回神了,就算哥哥再帅游戏也是很重要的~”你连忙低下头看着屏幕打药,一句话也没说,其实你因为钟辰乐的这句话羞红了脸,最后钟辰乐带你成功吃鸡

成功上段的你非常开心,钟辰乐看着你开心的样子也露出了猫咪纹,悄咪咪的凑到你的耳边,下巴抵在你的肩膀上吸吸鼻子闻着你好闻的洗发水味道“那宝贝是不是应该奖励哥哥一下呀”,你快速转过头“啾~”的一声亲在了猫猫的嘴巴上,却不知声音竟然这么大,全班都在回头看你俩,摇着头还发出“噫~”的声音,你害羞的把头埋在他怀里,他把校服拉链拉开裹住你,另一只手还揽着你的腰“好了好了,她害羞,大家都转过去吧”

(不提倡不提倡,晚自习要好好学习!)




李泰容


由于吃鸡水平太菜,半路就死了的你,此刻无聊透顶的骚扰着挺近决赛圈带你躺鸡的李泰容

“老公”

“……”

“泰容”

“……”

“李泰容”

“……”

叫了几声李泰容都没反应,他眉头紧锁的盯着手机屏幕,像是屏蔽了外界的一切干扰。你气呼呼的走到墙角搬了一个小板凳坐在那里看着你爱豆的直播不想理他

“耶!赢啦!”吃鸡的李泰容举起手机欢呼着下意识转头寻找你的身影,却发现你在小墙角里坐着,他试探性的喊了一声“宝贝?”你假装听不到的样子不理他,他深吸一口气蹑手蹑脚的走近你回想着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情,左想想右想想百思不得其解

“宝贝怎么啦?”李泰容瞪大眼睛捧着你的脸问道,你才不想理他,低下头继续看着爱豆的直播,李泰容弯下脑袋,像只小猫猫一样闯入你的视野“我不帅吗?我比你爱豆帅多了!看我吧!”你撅着嘴巴抬起头一脸怨恨的盯着他

他却笑了出来,一手抓住你撅起来嘴巴晃了两下一手揽过你的腰往自己怀里带“哎哟哟怎么啦?谁惹你了?你嘴巴撅的这么高都可以挂个酱油瓶啦!”不说还好,一说你就委屈,眼泪珠子啪塔啪塔往下掉,“刚刚叫你几声你都不理我……”

李泰容笑眯眯的模仿着你撅着嘴巴掉眼泪的样子,一下子被他逗乐了,“哎哟~这么可怜啊,谁家的小花猫这么惨……我不是专心游戏让你躺鸡快快升段嘛~好啦好啦,我错了我错了,再也不会有下次了”说着还低下头露出他的小脑袋往你的下巴上蹭了蹭,你揉了揉他的头心情大好,泰容小猫猫真的太可爱啦!“看在躺鸡成功的面子上,我就原谅你吧!”“谢谢宝贝大人!”

评论(4)

热度(27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