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以

隔千万光年宇宙献吻

【三】伪善交易



“思成哥,他好像知道些什么……”董思成瞳孔微张,连忙牵着黄仁俊走向大厅,“知道什么呀知道,他就是在吓你”黄仁俊理了理思绪,想想也是,李帝努怎么可能知道这件事,顶多瞎说几句吓吓他,“……你看,那是李马克吗?”



董思成顺着望过去,李马克一身军装,直直的立在大夫人的遗照前,凝视着照片一动不动,“马克警官?”董思成轻声叫了一声李马克,不见回应,“李马克?”董思成的声音再大些,“嗯?”李马克宛如惊醒了一般转身看向董思成和黄仁俊“好久不见”



“是啊,好久没见了,家母这事儿真是麻烦你了,我和仁俊还得好好谢谢你,不过马克警官怎么不去正厅走走?这里光线这么暗” 董思成打量着李马克,今天的李马克很不对劲

“没事,李某职责所在,不过今天李某身体不适,先走了,抱歉”李马克冲着董思成和黄仁俊歉意的笑了笑,径直走去

“我觉得李马克不太对劲……”黄仁俊皱着眉毛扯了扯董思成的袖子说道,董思成轻笑了一声“仁俊想多啦,马克警官就是身体不舒服而已,别想那么多了”黄仁俊摇了摇头什么也没说,董思成掰过黄仁俊的身体,面向自己,“好了仁俊,一切有我在,你不用担心这么多”,说完把黄仁俊围在自己的怀抱里,董思成盯着李马克离开的背影,眼神暗了下来


黄仁俊闻着董思成熟悉的味道,感受着温暖的怀抱,心渐渐放了下来,当真是我多虑了吧


“仁俊,你看窗外,今晚的星空是不是很美”黄仁俊松开董思成转身走向窗户旁,望着漫天星空“是诶!”董思成嘴角上调无奈的笑了笑,果真还是小朋友



黄仁俊看到窗户倒影里董思成拿出手机后好像给人发了条什么消息,发完装进口袋朝自己走来,他慌忙抬头继续看向星空,怎么最近变得,都很奇怪了?



李马克出了董家大宅,他开着车没有立马回家,反而开向了南西大桥,那是他最喜欢的地方,清冷冷的桥对岸是一片闹区,


每逢夜晚,尤其热闹,他喜欢靠在桥上,点根烟,听着底下江流的声音,看着对岸闹区的人们坐在小摊贩桌前,几伙人把酒言欢,那是他融不进去的,永远也不会拥有的



“帅哥,借个火”一个低沉的声音兀然的在他耳畔想起,李马克转头向声音的主人望去,“噗嗤,警官大人别用这样小动物一样懵懂的眼神看着我啊,我可不是什么好人”


李马克迅速摸到了腰间的枪,警惕的看着眼前这个穿着皮衣,皮肤有点黑,比自己高了一个头的男人,只字不语



他目光移到了摸着自己腰间的李马克手上,挑眉看了一眼李马克,嘴角勾了勾

“警官这是干什么,我只是想和你借个火,要是可以,交个朋友也不错,黄旭熙”



李马克犹豫了一下,回到原来的位置,翻了翻口袋掏出打火机,递向黄旭熙“李马克”,黄旭熙接过打火机,转了个方向,望向了远处江河


李马克抬眼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微风吹过他的头发,双手撑着桥围栏,嘴里叼着烟,眼睛望向远处,李马克也靠了过去,和他并着肩,一言不发


黄旭熙偏头看了一眼李马克,笑了一笑,什么也没说,抽完一支,他把手机递向李马克“警官大人,留个微信?”


李马克接过黄旭熙的手机,竟然和自己款式颜色都一模一样,输完自己的微信又递还给了他,黄旭熙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机,轻笑了一声“这小美洲豹的头像还挺可爱”


说完拍了拍李马克的头“马克警官我先走了,还有……”黄旭熙低下头贴紧李马克的耳朵说“马克警官,后面有人一直在跟你,小心哦”



李马克捏了捏拳头,叹了口气,自己今天怎么就傻傻的被他带着跑了,不过也挺谢谢他告诉自己后面有人跟着,他不说自己也一直没发现,这董思成警惕心不小啊

“喂,winwin哥,李马克没什么动作,就是……遇到了Lucas……”

“Lucas?!他怎么在那?”


……



“思成哥,你在给谁打电话呀”董思成垂下手挂断电话冲着黄仁俊笑了笑,“没谁,以前的一个朋友,怎么了?”黄仁俊狐疑的观察着董思成的表情,“也没怎么,就是我找不到东赫了,给他打电话也在通话中,就过来问问你”


“啊,东赫啊,他有急事先走了,说是公司里的文件出了问题,走的时候没找见你,让我转告你,我刚也忙忘了……”



黄仁俊了然的点了点头,哀悼会结束已经很晚了,黄仁俊洗漱了一下就躺在床上想了想今天的事情,理不清的思绪布满在他的脑海里,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winwin,这件事办的很好,不要内疚,过几天回来一趟吧,jaehyun有事找你,打算和你商量一下,而且我也想你了”


“好…… ty哥……”

评论

热度(31)